close

記得上一次邊騎機車邊享受桃園海邊的微暗黃光灑落,圓圓大大的日頭落下,對我來說不只是黃昏,不僅是一天的結束,這感覺讓我對明天一早更充滿了希望,哇哈哈!

台灣這一周又冷又下雨的,終於等到沒雨,晚上八點,目的地-新屋鄉永安漁港

前段騎鄉間小路,又窄又黑又要閃車,路上會有些柏油坑洞,God knows什麼時候會摔到田裡!也只能保佑開車的人會小心謹慎...注意到我微弱的光

印象比較深是,有一段路是下坡,坑坑洞洞,我們小心謹慎的飆著車,還是很爽!

Rick的車上有四個燈 我只有兩個+兩個小小燈

身上裝備的顏色也很重要,由於我的外套和車褲連車子都是黑色,就算Rick想保護我都難,所以最近非常想買...

   購物清單

1.螢光色或白色風衣(GIANT),聽說亞特力士的雖然便宜但容易發霉,就算有正常保存~

2.燈一支

3.自行車小帽

4.比較有女人味的安全帽

5.卡鞋卡踏,幾個月之後應該要邁向我單車的下一步了哈哈哈

 

騎在縣道114上,我看到新屋鄉的牌子  好!開!心!呀!

這是一條很寬廣的路

邊騎邊聊天也沒忘了維持速度

這樣算夜騎嗎? 涼風吹拂 我也好幸福唷!~

放了個寒假 開學後也比較少騎  還真期待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-Rick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