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itting完車子馬上給我騎回家了,雖然平常沒什麼平衡感的問題,但騎這台貴鬆鬆的車讓我整路戰戰兢兢,除了練習換檔、調整姿勢,花了點時間才敢轉頭看後面有沒有來車(真的很怕一轉頭就不慎摔跤 糗~~),隔天一早就要展開我人生第一次晨騎的旅程嘿嘿,多練習是必要的!

晚上繞到了一個小公園,開始我被指派作業:繞圈&轉彎∞次!真的是不知道繞了多久,其他人坐在旁邊乾乾的看著我,有時候我想偷懶有時候又捨不得停車捏~

十一點半左右,Rick已經著裝完畢(怎??),天啊我們還要再進校園環校道路練個幾圈,大半夜的雖然我們都是凌晨才睡但這時通常沒什麼活動力,為了晨騎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跟他討價還價(最後還不是累得很開心ㄏㄏ~)。他抱持著沒有要等我的心態先狠狠甩了我一大段,夜深人靜,我一個人努力的要追上他,越來越沒力加上一些咚咚咚的減速路障,終於過了一個彎之後他消失在我視線中,然後我們在終點,他卻很驚訝說:「你怎麼那麼快!!!!!!!」給他一點時間驚訝後發現原來他多繞了我快兩公里吧哈哈,害我還高興一下下拚了一圈得到小小的讚嘆==

OK~為了公平起見,我們正式比賽繞他的環校道路,從游泳池往工五館的一段上坡耗了我很大力氣(雖真的是小小緩坡),這就是為什麼要練習換檔,踩太重了根本上不去...Practice makes perfect!

之後我們在校園奔馳 流著汗 很快樂 

每一段你拉開的距離   飆到30的最大動力

每一圈你在終點的等待 最有力的加油

抬頭  夜晚最閃的星星像你的微笑

 

我要記住我的小TIPS:

轉速維持在70-90RPM

腰部要ㄍㄧㄥ住 挺著

手臂輕放 不要太僵硬

Breathe in,breathe out...

1/3

Hug Taiwan by Cycling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-Rick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